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马蹄乡举办生态文明理念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4日 09: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13日,马蹄乡举办生态文明理念和环保政策法规培训班,乡属各单位、各站所负责人和23个农牧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马蹄林场、西水林场工作人员,共计145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县有关部门的讲师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肃南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情况、生态环境保护管理政策法规、土地矿产资源保护管理政策法规、草原森林保护管理政策法规、企业(个体工商户)日常监管检查、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水污染防治政策法规、乡镇行政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和国有林场赋权改革有关政策解读等9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班采用PPT授课的方式进行,要求全体学员要牢牢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深入了解环保政策法规,转变观念,更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内容贴近学员的实际情况,对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了解环保政策法规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杨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