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南华镇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6:4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南华镇突出重点领域,紧盯重点对象,严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镇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8起,给予党政纪处分2人,通报曝光4起5人。

  该镇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坚持以约谈促责任落实,充分运用廉政约谈、提醒谈话等方式开展分级约谈,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今年以来,开展各类廉政谈话26人次,层次传导压力到。同时,从严开展监督检查,聚焦扶贫民生,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重点整治贪污挪用救济物资,截留私分扶贫款、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扶贫资金等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巡察重点,对16个行政村和14个业务站所开展巡察,做到巡察监督“全覆盖”。从严实施执纪问责,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从严开展排查,重点跟踪督办,严肃查处在“三资”管理、民生惠民、土地流转等领域搞“雁过拔毛”、吃拿卡要、强占掠夺的农村干部,及时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张瑞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