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省食药科普"陇原护老"巡讲团在山丹开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6:2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9月12日,甘肃省食药科普“陇原护老”专家巡讲团在山丹县开讲。山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共邀请全县100余名老年群众到会场参加活动,甘肃省食药科普专家、兰州市肺科医院副院长、主任药师、硕士生导师贾忠同志为参会老年群众进行专题讲座。

  活动过程中,贾忠同志通过播放视频、列举实例、讲授专业知识等多种方式,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为老年群众讲解了药品基本知识、科学用药、老年人保健、保健食品的概念与广告管理以及预防保健食品欺诈行为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知识,并在活动现场与老年群众进行互动,认真听取老年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获得了老年群众的热烈称赞。

  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发放了《药品知识科普问卷》,播放了省食药局制作的食药科普“陇原护老”行动专题公益广告,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长了广大老年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了辨假能力和维权意识,同时营造了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参与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净化药品市场,防范保健食品欺诈行为,切实保障老年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山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刘建龙 田翠)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