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霍城镇积极落实农机具购置补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5:3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进一步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品,实现农业生产的稳步快速。今年以来,山丹县霍城镇早准备,细安排,切实将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镇农技站根据实际情况,利用农机具购置补贴项目重点引进推广适合该镇的洋芋机械化生产,油菜机械化收获,草畜加工,设施农业等几项支柱产业所需的新机具,新技术,促进产业发展,让农村富余劳动力走出家门发展劳务经济。

  止目前,该镇第一批享受农机具补贴资金54.25万元已全部打入农户的一折通,涉及全镇14个村36户农户,其中:大中型拖拉机12台,各种配套农机具24台(件)。(陶林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