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狠抓城乡就业 就业工作稳中有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5:3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年来,民乐县狠抓城乡就业,把统筹城乡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根本任务来抓,坚持技能培训、技能提升和实现就业的工作理念,以“培训促进就业、就业引导培训”的原则,大力推行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品牌和能人带动的模式,全面促进城乡就业。

  截至目前,城镇新增就业3304人,完成半年目标任务的91.8%,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95%。新开发哈密市尾牙铁厂、青海湟中铝厂、甘肃酒泉石棉矿等劳务基地12个,使现有劳务基地增加为245个。共输转劳动力8.1万人(次),创收11.3亿元。(民乐县人社局 易好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