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人社局追回死亡人员违规领取养老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5: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期,肃南县人社局根据省人社厅反馈的数据信息,结合生存认证工作的开展,通过审核相关材料、走访有关人员,核实参保信息,共确认13名死亡人员存在领取城乡居民养老金的问题,并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及时停发死亡人员养老金,联系本人家属并送达告知书,向其解释社保政策,要求退还违规领取的养老金。截至目前,共追回12名死亡人员违规领取养老金14804元,追回资金全额已上解财政专户,剩余资金正在追回中。

  通过此次专项核查,有力打击了养老保险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维护了基金安全有效运行,促进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更加公平可持续发展。(陈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