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金张掖夏菜荣获“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1:31

  中国张掖网讯 在刚刚闭幕的的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上,张掖市蔬菜产销协会申报的“金张掖夏菜”在农博会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甘州区春绿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陇上春绿”牌娃娃菜同时被评为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金奖产品。

  近年来,我市通过政策扶持、科学布局、龙头带动、提升品质、完善网络等措施,面向南方市场销售的金张掖夏菜种植规模稳步扩大,种植范围向沿山冷凉地区扩展,种植所需的大拱棚设施发展势头强劲,种植品种日益丰富,种植技术日趋成熟,竞争优势逐步凸现,种植效益稳步提高,供港蔬菜基地建设也已起步,金张掖夏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此次,金张掖夏菜获得“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共品牌”称号,不仅是对我市金张掖夏菜发展成绩的认可,也将成为我市蔬菜产业一张靓丽的名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珍惜品牌荣誉,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紧紧把握市场需求,强化品质管理,加强宣传推介,塑造品牌形象,不断提高金张掖夏菜市场竞争力,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市农业局)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