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尾菜处理利用技术现场培训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1: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11日,甘州区尾菜处理利用技术现场培训会在梁家墩镇三工村清绿金源蔬菜种植基地召开,本次现场培训会的目的是结合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实现“变废为宝”,向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种菜农户推广尾菜处理技术,推动蔬菜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培训会上,甘州区农村能源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前来参加培训的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种菜农户详细介绍了蔬菜尾菜堆肥技术操作规程、堆沤出的有机肥使用方法,同时建议合作社负责人、种菜农户将堆沤出的有机肥和传统化学肥料做对比试验,以便尾菜处理技术得到更好地推广利用。

  会后,甘州区农村能源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梁家墩镇其它尾菜处理示范点做了技术指导。(梁家墩镇农业办公室)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