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巡视巡察制度规定和领导讲话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0:15

  中国张掖网讯:9月11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巡视巡察相关制度规定和市纪委领导在全市“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决定、2017年7月1日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张和平副局长、潘竟平总工程师分别领学了市纪委书记苟海龙、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家智在“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就落实上述文件、会议精神,提出如下贯彻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巡察工作。要深刻认识“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开展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专项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二是对标认真查找,确保整改见效。各单位要对照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三个方面11种表现和扶贫领域六个方面的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建立详细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具体事项、责任部门、责任人员、进展情况、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整改措施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三是分工负责落实,具体任务落细。要求各支部在已制定合格党员标准的基础上立足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再细化、再具体,真正使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加快政协委员提案和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进程;坚决杜绝工作的推诿扯皮现象。(张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