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3日 09:52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9月11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部分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观摩与听取汇报相结合方式,对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出席。副市长赵学忠出席汇报座谈会。

  两天来,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甘州区金安苑小区、民乐县六坝工业园区与马蹄寺景区旅游公路交接处、六坝镇荣善食用菌产业园、高台县山水河水库坝址、甘肃高抬贵首果蔬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就甘州区东环路南段芦苇池治理情况、S236东乐至马蹄寺公路新天至马蹄寺段改建工程等我市市政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情况进行重点视察。在12日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发改、工信、交通、水务、农业、建设、旅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参加视察的部分人大代表就相关意见建议办理提出具体意见要求。

  张健强调,自去年12月底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交办代表建议以来,各承办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逐级靠实,措施上有序推进,沟通上及时跟进,围绕代表建议办理做了大量工作,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深化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狠抓落实,确保办理任务全面完成,各承办单位要客观认识工作现状,正视差距,加快落实,确保按期、高质量全面完成建议办理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实效。要在统筹谋划,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开门办理,加强沟通上下功夫,在协作配合,凝聚合力上下功夫,认真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的更大贡献。

  赵学忠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领导,责任上再落实,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快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要注重创新,措施上再强化,努力提高办理效率。要加强协调能力,质量上再提高,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持续发力,促使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解决率不断提高。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