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临泽30岁男子患肝硬化 期盼社会爱心人士救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09:43

  家住临泽县鸭暖镇大鸭村一社30岁的申吉阳,自2017年6月份被确诊患有乙型肝炎肝硬化,慢性肝衰竭并腹水,就开始了漫漫求医路,家里也因为高额的治疗费一贫如洗。如今他的病情虽然已得到控制,但后续治疗还需要一大笔费用,家中已经无力承担,期盼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

  当记者来到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感染科时,看到申吉阳正躺在病床上输着氧气打着点滴。他的父亲申利德告诉记者,他们9月3日刚从北京解放军302医院回来,因为病情暂时得到控制,医院建议他们转回当地医院继续治疗。

  说起申吉阳的病情,申利德告诉记者,最初发现是在2017年5月份,当时申吉阳在酒泉汽修场打工,感觉胃部不适,便去玉门油田医院就医,医生当时诊断的结果是胃胀气。6月25日,申吉阳回到张掖,当天觉得腹胀难忍,家人立刻送他去了临泽县医院,经过检查发现为肝硬化并伴有腹水,县医院建议去市里的医院治疗,6月26日,他住进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7月23日,医院再次建议他转院去北京解放军302医院进行治疗。所幸北京解放军302医院的治疗让他的病情得到了控制。

  父亲申利德告诉记者,儿子去了那儿没几天,就进了重症监护室,当时他开始发烧,并陷入深度昏迷,我们十分担心,后来医生告诉我这是重症监护室综合症,因为环境原因导致病情加重,我们每天只能陪他一会,慢慢才开始好转。“我们在302医院一共住了40天,一天基本开销一万,走的时候问亲戚借的钱都花光了,现在他的病情虽然已经被控制住了,但后续的治疗还要很长时间,花费也很大,家里实在无力再负担高昂的医疗费用。”

  据了解,申吉阳有一对双胞胎女儿,今年5岁,妻子没有固定工作,平时就在外面打零工,申吉阳还有个姐姐已经成家,但是并不富裕。父亲申利德50多岁,和妻子在家务农,此外,家里还有一个88岁的奶奶,生活已经不能自理。自从申吉阳生病以后,父亲和妻子一直在医院照顾他,母亲一个人独自在家带着他5岁的两个女儿,还要照顾88岁的奶奶,家里已经失去了主要经济来源,债台高筑,要想治愈的话,还要一个漫长的治疗过程和巨额的医疗费用。

  据申吉阳妻子介绍,目前,医疗费用已经花费了40多万,全部都是借的外债。家里实在是拿不出钱来了。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帮帮自己一家,救救自己丈夫,挽救他的生命和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

  父亲姓名:申利德

  农业银行卡号:6230651003000090749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