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罗城镇全面推行全域无垃圾网格化管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09:3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全域无垃圾工作要求,提升宜居宜游城市建设水平,彻底改善全镇农村人居环境面貌,巩固全镇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行动成果,罗城镇党委、政府探索实践符合镇情实际的科学规范、长效完善的垃圾治理网格化管理体制。

  镇党委书记亲力亲为,谋全局,抓关键。镇政府负责对本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收集、转运的具体组织实施,对各村保洁工作进行考核,配合协调好垃圾填埋场的选址、征地建设工作,确保全域无垃圾扎实有序推进。

  村党支部书记全力配合,建村规,抓落实。村党支部书记亲自部署,研究制定全域无垃圾工作制度;利用微信平台、开会的有利时机,再发动,再宣传农村垃圾治理的重要意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全方位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逐步推行垃圾分类收集,从源头上减少垃圾产生量,形成长效机制,使农村环境及垃圾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镇属机关单位主动作为,强指导,谋发展。罗城中心小学、卫生院、水管所等外部站所,积极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学习省、市、县、镇全域无垃圾行动工作精神,及时研究制定垃圾治理政策措施,利用业务工作为民办事时机,大力宣传农村垃圾治理先进经验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罗城镇全域无垃圾行动工作取得突破性的成效。(侯雪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