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创业培训讲师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3日 08:23

  中国张掖网讯:9月7日,首届“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圆满落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同志、中国就业促进会会长张小建同志及重庆市有关领导出席赛事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张义珍副部长作重要讲话,张小建会长作主旨分享。张掖市王小伟、李涛两位讲师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在赛事当中奋力拼搏、不负众望,王小伟讲师顺利晋级全国十强并以第六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李涛老师荣获优胜奖。

  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首次针对创业培训师资组织的赛事活动,也是今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活动和特色内容,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职业能力建设司共同指导,中国就业促进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服务就业创业工作的又一品牌。此次大赛经过“万人点亮马兰花在线启动”、各地进行了初赛、省级分赛,全国总决赛中共有来自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8名选手同台竞技。

  张掖市选送的讲师在甘肃省分赛中获得佳绩,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李涛、王小伟、马海燕三名讲师晋级十强并获得“甘肃省十佳创业培训讲师”荣誉称号,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得优秀组织奖。李涛、王小伟两位讲师代表甘肃省参加了9月5—7日在重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个人能力综合赛设置小组突围赛和十强排位赛两个赛程,在分别进行完抽签说课、我论创业、快问快答、巅峰对决和妙手化招等竞赛环节后,王小伟讲师以高分胜出,荣获三等奖,在全国总决赛现场播放了富有张掖气息的个人VCR、讲解了张掖创业者中的个人案例《鑫语制衣》,并获得国家级创业培训师选拔直通车资格。

  此次大赛张掖市讲师能代表甘肃省取得丰硕成果,是全市创业培训讲师锐意进取和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省人社厅专家组团队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的结果,更是市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的结果,充分展示了张掖创业培训讲师的实力水平和良好风采,是多年来创业培训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现。(郭振春)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