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17:1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9月12日,高台县新坝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在镇党校集中观看,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增强自律意识,弘扬风清气正。

  高台县新坝镇党委政府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将观看电视专题片纳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等形式,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巡视利剑》。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被片中情节深深震撼,为巡视工作利刃高悬叫好,为被查处官员扼腕叹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大家深切的感受到,近几年来,社会风气的不断好转,优良传统作风的不断回归,人民群众对反腐败工作有着高度的期待与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不仅要做到清正廉洁,还要充分履职尽责,在工作中时刻显示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此外,还要将学习的感悟与体会化做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热情,为建设“美丽新坝”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飞 范佳雪)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