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下足“绣花”功夫聚力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17:0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全面落实“1+20”精准扶贫品方案和“十到户、四到村、三倾斜”精准扶贫措施,精准精细精微落实“七个一批”举措,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该镇坚持分类施策、精准扶贫,对有劳动能力的支持发展特色产业,为全镇1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产业扶贫贷款800万元,享受分红24万元。对有发展意愿的提供资金支持,在9个村注册成立扶贫互助资金合作社,为161户农户发放扶贫互助资金155.6万元,支持发展种植、养殖业,资金使用率达81.4%。对青壮年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与4家企业签订帮扶协议,在红桥庄园建立产业扶贫基地,优先安排贫困户就近务工,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对生活条件相对落后的贫困户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壕洼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已完成,西柳村易地搬迁办安置点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对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实施兜底性保障政策,通过低保清理核查将30户60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纳入低保。对因病致贫的家庭提供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保障,止目前,向贫困户发放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金253人21.7万元。(张耀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