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15: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9月11日晚,临泽县鸭暖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该片通过国家统计局原局长王保安、一汽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建一现身说法,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全体领导干部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举反腐“利剑”,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老虎”、“苍蝇”一起打,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统一,五年时间里修订或制定了80多部党内法规,形成党内监督的制度体系,极大提高了制度治党、依规管党治党的水平,为以后形成的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干部,这几年来,大家都深切地感受到了歪风邪气在不断消散、清风正气在不断上升、好传统好作风在不断回归,人民群众对于反腐败的“认同感”和“获得感”也越来越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继续保持廉洁思想不松懈,以正在开展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认真对照“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的3个方面的10项问题清单,开展自查自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激浊扬清,共同营造全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文清 张天成)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