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组织观看专题教育片《巡视利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15: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9月12日,平川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该片通过部分被查处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领导干部,提醒广大干部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反面警示为镜子,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腐防线;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相关规定,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以反面典型警示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时刻绷紧一根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观看完教育片后,该镇主要领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学习意识,坚持走群众路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大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力度,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兰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