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启动“绿盾2017”专项行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7年09月12日 11:38

  本报张掖讯 (记者 郑朝华) 近日,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绿盾2017”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行动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提高认识,举一反三。深刻汲取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教训,严厉打击涉及自然保护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明确职责,强化监管。要求祁连山和黑河湿地管理部门加大对两个自然保护区的督查力度,坚决杜绝自然保护区新增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协调,落实督查。切实履职尽责,密切沟通协作,细化工作措施,按期完成联合督查检查;清理地方法规政策,严肃处理有关行为。全面开展市、县级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的涉及自然保护区地方法规政策的清理。对整改不及时、整改不彻底等行为,予以通报批评,并将问题线索移交有关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