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区公安局西街派出所民警帮群众找回遗失钱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11: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公安局西街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一山东籍群众找回遗失财物。

  该所民警收到辖区热心群众送来的钱包一个,经仔细核查清点,内装现金4500余元,身份证3张,各类银行卡10余张。值班民警急群众所急,群众事无小事,在了解情况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迅速赶往北环路农业银行,经调取查阅银行监控,发现是一中年男子办理完业务后,随手将钱包忘到了柜台上,通过和银行协调,查到失主信息,发现是一山东籍男子,该所民警迅速联系失主让其到所内核实。

  通过民警核查身份,核对钱包财物后,确定钱包是该山东籍男子的,民警当面交还给失主,失主拿到钱包后,激动的说,“人民公安为人民”,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对派出所民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甘州区公安局西街派出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