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法院积极开展推广普通话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11:2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大力宣传《国家语言文字工作法》及促进全社会增强语言规范意识,充分发挥语言文字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作用,9月11日上午,肃南县在中心小广场举行“推普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和“积极普及普通话,齐心协力奔小康,共创美好新肃南”签名活动。

  该县法院按照县上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了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散发了“推普”宣传资料500多份,悬挂了“树立国民新形象,人人都讲普通话”的宣传条幅,在院大厅宣传栏、楼道等位置张贴多种推广普通话的宣传彩页,营造了浓厚的“推普”氛围。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法院干警学习、推广、使用普通话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语言环境。(肃南县法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