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发放困难群众救助补助金146.9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11:1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保障农村困难家庭及特困供养对象的基本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临泽县根据《全市农村低保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张民发{2017}213号)文件精神,对农村低保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效果明显,实现了精准认定、应保尽保、应退则退的目标,全县重新认定了农村低保对象。

  近日,该县按照重新核定的低保对象认真核对并发放了三季度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补助资金1469230元。其中:农村低保对象2189户4473人的补助金1390500元;特困集中供养对象1人1655元,特困分散供养对象73人77075元。(武建红 王小丽 顾雪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