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大马营镇举办公共法律服务人员骨干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10:5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公共法律服务人员及普法骨干队伍政治业务素质,加强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的能力,更好地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9月11日上午,山丹县大马营镇镇举办了公共法律服务人员暨普法骨干培训班,全镇17个村共60多名普法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甘肃瑞雪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晓红主讲,主要围绕《劳动合同法》、《土地承包法》、法律援助等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展开授课,培训注重联系基层法律服务实际,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使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人员法律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也为我镇“七五”普法工作打开了一个全新局面。(彭海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