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丰乡做好煤炭经营和储煤场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2日 09:5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南丰乡出重拳,多措并举严查整治散煤经营行为。对全乡煤炭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解决全乡煤炭经营场所经营秩序混乱、掺杂掺假、以次充好、数量短缺、经营资格和能力不符、无证经营等问题。通过多措并举清理整顿,达到规范煤炭市场、稳定煤炭价格、保障用煤供应、强化安全和环保意识的目的。

  强化组织领导。南丰乡政府为煤炭经营监管和储煤场整治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建立和完善了煤炭经营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实施煤炭经营监管各项工作,并定期召开办公会,对煤炭经营监管情况进行梳理,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布置下步工作重点及任务,探讨煤炭经营监管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广泛宣传发动。努力营造煤炭经营监管和储煤场整治良好舆论氛围。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煤炭经营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储煤场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为煤炭经营依法监管、储煤场依法整治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严格许可标准。做好煤炭经营资格申办受理、全年检查、登记事项变更等工作。组织专业人员对照标准,对煤炭经营场所、储煤场地、环保设施、计量设施、质量检验设施等进行认真核查,有效避免了不法分子倒买倒卖煤炭行为的发生。

  南丰乡政府对储煤场进行有序整治,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行政许可,认真做好服务煤炭经营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严格执法检查,为尽快建成煤炭储备物流中心,促进全乡煤炭经营工作健康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民乐县南丰乡 孙财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