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破案会战」甘州区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 来源:    2017年09月11日 16:55

  近日,甘州区公安局紧紧围绕十九大安保“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刑事犯罪,针对一起接报诈骗案件,在犯罪嫌疑人拒不供述犯罪事实情况下,充分运用科技手段破获诈骗案件一起。

  2017年7月24日,甘州区居民杨某某来甘州区公安局报称:2017年7月17日在甘州区东街一茶馆,其认识了一个叫卢某和一个叫李某某的女子,李某某以和其结婚为由伙同卢某骗取其现金65000元,后两人失去联系,要求查处。接到报警后,甘州区公安局立即开展走访和调查工作,确定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百般推诿、拒不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甘州区公安局加大审讯力度、调整审讯思路,完善证据链,促使张某某供述了2017年7月17日,在甘州区东街一茶馆内化名李某某结识受害人杨某某,并以结婚为由伙同卢某骗取杨某某现金650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甘州区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