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市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全市夜查集中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1日 16:53

  9月8日晚9点至9日凌晨2点,是全国交警9月夜查统一行动第一天,市交警支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省县道路、乡村道路、城区主街道为重点查缉路段,以农村道路开展“查超员、查无证”、高速公路开展“查禁行、查超速”、城市道路开展“查酒驾、查毒驾”为整治重点,全力开展夜间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夜查中,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查处一起,安全隐患不消除不放过,共出动警力115人,警车28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75起,其中涉牌涉证4起,酒驾2起,涉嫌醉驾5起。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