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培训会议在张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1日 16:49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

  李希如杨言勇张勇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9月10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培训会议在我市召开。国家统计局人口和就业司司长李希如,省统计局党组成员、省城乡抽样调查队队长杨言勇,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出席会议。全省14个市州统计局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我市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希如指出,张掖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第一个试点,试点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2020年人口普查具体怎么做,试点的成功与否将直接影响2020年人口普查方案的制订,乃至整个人口普查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李希如要求,要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试点各项工作,熟练掌握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试点各项规定,确保数据质量,同时认真记录和总结试点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严格执行统计法做好保密工作。

  张勇在致辞中指出,国家统计局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放在张掖,是对我市统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必将对我市统计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张勇表示,我市将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科学态度和一丝不苟的求实精神,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试点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

  会上,国家统计局人口和就业司普查处组织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甘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