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加拿大前副总理兼文化遗产部长希拉•科普斯一行来我市考察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1日 14:47

  加拿大前副总理兼文化遗产部长希拉•科普斯一行来我市考察

  康清 王海峰 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 斌)9月9日至11日,加拿大前副总理兼文化遗产部长希拉•科普斯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全国友协副会长谢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副市长王海峰陪同。

  连日来,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我市甘州、临泽、肃南3县区,深入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肃南县民族博物馆、张掖大佛寺等地,对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希拉•科普斯表示,张掖自然风光雄浑壮美,历史文化积淀丰厚,民族风情浓郁独特,是一片神奇和充满活力的土地。此次考察,让我们充分领略到了张掖独特的魅力,也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历史人文等方面的了解。

  同时,希拉•科普斯一行还对我市的诚意与友好表示感谢,并表示张掖境内丰富的历史遗迹和人文景观具有非常大的挖掘价值,是一个极具发展实力和潜力的地方。我们将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与张掖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让更多加拿大人了解张掖,了解中国,积极推动双方在经贸、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的精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