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张掖市圣泉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1日 14:43

  中国张掖网讯:9月9日,张掖市圣泉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余锋出席仪式并宣布公司开业。

秦伟指出,张掖圣泉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健康、品质创新的企业理念,稳步扩大企业规模,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已成为全市规模较大、技术最优、质量最好的天然矿泉水生产企业,推出的冰山圣泉、祁连山泉、圣泽露等高锶富硒矿泉水系列产品,是全省唯一的富含锶硒元素的天然矿泉水,已成功进驻北京、成都等市场,并且连续两年成为国际汽联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张掖站)指定用水。

  秦伟要求,张掖市圣泉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要追求大视野,培养战略思维,准确把握行业和技术变化的脉搏,在市场竞争中激流勇进、不断超越;培养大格局,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坚持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方向,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展现大情怀,在创造财富的同时,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做绿色发展的引领者推动者实践者;体现大担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在热心公益、扶危济困等方面多献爱心、多做贡献。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企业,为企业发展壮大出谋划策。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