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南华镇:“三纠三促”改作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1日 14: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南华镇社保中心结合在全镇开展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认真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打造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服务窗口为重点,努力塑造服务窗口良好工作面貌和群众口碑,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督促干部树立政治坚定的形象。讲政治、顾大局,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和中央大政方针的统一性和严肃性,这是对每个干部党性和组织纪律性的一个考验。从细节着手,一件一件事做好,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标准,树立开拓进取的形象。在层出不穷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任务下,要善于学习新知识,积极接受新事物,主动研究新问题,不断开创新局面,自觉成为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表率。树立为民务实的形象。要心系群众、服务人民,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归根结底就是要保持同人民群众相连,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能让办事群众“一趟清”的决不让群众跑第二趟,做到不拖不压。最后,要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把制度建设与作风建设有机结合,用制度来指导行动、约束行为,以完善责任落实监督机制为着力点,加强经常性督促检查,加大惩处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办事创业氛围。(陈瑾)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