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洪水镇启动信访维稳信息“零报告”制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1日 11:1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洪水镇从落实科学发展观高度,把十九大前期的信访维稳工作纳入发展稳定的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切实增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行信访维稳信息“零报告”制度,切实做好十九大前期的信访维稳工作。

  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镇党委政府成立了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信息员制度,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工作的重点,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逐级分解,层层落实,把维稳的工作任务和责任指标细化到每个管理区、每个村,确保村村肩上有责任,人人身上有压力,用制度保障安保工作落到实处。

  着重把握重点,全力做好稳控。对于涉及时间长、内容复杂的信访案件,派专门工作人员下大力度化解,对信访案件因案施策,逐案化解,坚持合理诉求解决到位,错误瑕疵纠正到位,实际困难帮扶到位。及时掌握办案中的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察觉、早疏导、早处理,避免矛盾激化、事态扩大,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做好稳控工作。

  全面强化信息,严格值班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安排专人值班,实行每天信访维稳信息“零报告”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并保持通讯畅通,每天下午5:00前镇信访办报告维稳工作情况,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并成立应急小组,坚持信息先行、快速反应的原则,及时准确报告突发信息。(杨晓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