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活动在皇城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1日 11: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9月9日,“保护水源环境共营生命绿色”为主题的公益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皇城镇在镇政府举行。共青团金昌市团委、中国银行金昌分行、金昌市登山协会、蓝天救援队金昌分队和皇城镇全体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共计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队伍负责同志带领生态文明志愿者冒着小雨到皇城镇西掌草原、上石桥景区、黑沟大阪等地对草原上、河沟沿线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将视野范围内的饮料瓶、纸屑、果皮、塑料袋等垃圾一一捡拾干净,并及时将垃圾打包成袋,雇佣农用车将垃圾及时运送到垃圾处理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他们对环保工作的思考。生态环保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和社会的长远发展。环保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在此号召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平时的点滴行动,自觉参与到环保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肃南县皇城镇 王世忠)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