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永固镇深入开展药具随访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1日 10:3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永固镇以开展人口计生服务“村村行”为契机,专门组织服务所技术人员,到村开展避孕药具使用情况专项优质服务。

  在服务中,技术人员根据使用避孕药具服务对象的不同情况和需求,采取有针对性的服务项目。对长期使用避孕药具的群众,进行重点随访,询问其是否有失败史及不良反应,如有不良反应,改用其他避孕方法;对新使用避孕药具的服务对象尤其是新婚夫妇,指导其采取科学合理避孕方法;对外出育龄妇女通过电话随访,了解避孕节育情况,满足服务对象需求。(毛翠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