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南华镇"一通二推三督办"提升满意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1日 09:0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南华镇纪委紧紧围绕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过“一通二推三督办”(畅通沟通渠道,推进民生实事,督导诉求办理)措施,建立健全微信、网络和电话的信访渠道,坚持为民服务“预约制”,在联系群众、诉求问题办理等方面,做到及时与群众见面,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答疑解惑的“发言人”,办好每一件实事,着力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截至目前,该镇村务监督网格监督员搜集问题26条,已解决20条;信访受理6件,其中了结2件,转立案3件,正在初核1件。各类问题正在逐步解决中。(李隆基 邓慧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