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首届中国滨河九粮香型白酒文化节开幕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0日 19:50

  首届中国滨河九粮香型白酒文化节开幕

  孙效东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胡东伟)9月9日,首届中国滨河九粮香型白酒文化节开幕式在民乐县滨河九粮酒城产业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孙效东宣布文化节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出席开幕式。省、市离退休老领导,省、市、县食协、酒协等主要负责人,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供货商、各商会会长、企业界代表、社会名流、新闻媒体记者等1200余人参加。

  张勇在致辞中说,张掖受祁连雪水滋润,成为一片“绿洲”,是农耕文明的“源头”、绿洲农业的“摇篮”,更是远近驰名的白酒生产基地。滨河集团有30多年厚重的企业文化,其创建的九粮九轮酿制工艺和九粮香型生产标准,填补了全省白酒产品自主香型品类空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众行才能致远,合作才能共赢,白酒文化节不仅是展示形象的窗口,更是开放合作的桥梁,希望滨河集团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稳步前进,再创佳绩。要以此次节会为契机,“以节为媒、以酒会友”,诚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投资、建设张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共创更好明天。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与滨河集团董事长徐福林共同为滨河九粮酒城一期工程落成剪彩,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著名白酒专家胡永松等白酒专家现场品酒并进行点评。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滨河九粮酒城产业园的部分落成项目及万吨九粮香型白酒生产线。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