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光寅督办张掖市卫计委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10日 19:50

  王光寅督办市卫计委提案办理情况时指出

  不断推进提案办理质量整体水平提升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菲)9月8日,张掖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对市卫计委2017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有关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督办组实地视察了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提案主办单位和项目现场负责人情况汇报,随后召开提案办理汇报工作座谈会。王光寅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是政协一项具有全局意义的重点工作。从此次督查情况来看,提案承办单位强化组织领导,办理机制健全,办理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提案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希望承办单位与政协委员之间加强沟通协作和互相配合,增强提案办理的合力。提案人也要主动参与到提案办理的过程中,进一步深入研究,献计出力,使提案办理过程真正成增进共识、转变作风、改善民生、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承办单位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强化分级诊疗工作,持续加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队伍人才建设培养,不断增强办理主动性和实效性,不断推进提案办理质量整体水平提升。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