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2017中国九粮香型白酒高峰论坛 推进酒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9日 23:33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2017中国九粮香型白酒高峰论坛于9月9日在滨河九粮酒城文化产业园举行。论坛借着首届中国滨河九粮香型白酒文化节的召开,邀请到700多位国内外知名酒业生产地、酒企掌门人、酒业专家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张掖酒业创新升级之路。

  论坛围绕“传统与创新”这一主题,深入研讨中华酒文化传承与创新、产业升级、经营模式创新、品牌培育等热点议题。

  四川大学食品与发酵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白酒协会理事、四川省酿酒工业协会专家组副组长、四川省食品发酵学会副理事长胡永松、盛初咨询总经理柴俊、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福林、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文亮等名人、名家在论坛上精彩发言、抒发对酒业发展的各种思路。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福林认为中国九粮香型白酒要走国际化之路需要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拓展酒文化和加强国际间的酒业合作是最重要的三个要素,他说:“中国九粮香型白酒走上国际化,需要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需要我们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峰会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加强行业信息交流,更好地总结中国九粮香型白酒特色以及共性的东西,做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给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为酒业技术的不断创新奠定了基石,积极促进全国酒业的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