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长 >> 活动报道集 黄泽元会见万达集团高管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08日 20:53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9月7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了万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总裁助理范光耀和万达集团华中及西南区域发展经理朱海龙,双方就万达广场落户张掖相关事宜和进一步加强旅游文化产业开发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市规划局、市招商局、甘州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黄泽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范光耀一行来访以及万达广场项目落户张掖表示欢迎。黄泽元说,万达集团是我国商业地产界的龙头和娇子,创造了无数经典案例,资金实力雄厚,商业运行模式成熟,万达广场落户张掖既是助力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延链补链产业,又是张掖广大干部群众翘首期盼的喜事幸事,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工作,推进万达广场尽快开工建设。

  随后,黄泽元简要介绍了我市区位、生态、资源、旅游、文化等优势情况。黄泽元说,近年来张掖旅游业发展迅速,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和航空、高铁等交通网络日益强化,张掖旅游产业发展优势愈加明显。希望范光耀一行深入我市,全面考察,广泛对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力促双方在旅游、体育、文化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张掖市将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

  范光耀表示,张掖地理位置优越,投资环境良好,自万达广场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以来,市委、市政府作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为项目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集团公司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前期工作,争取年内启动建设万达广场。同时,张掖文化旅游项目开发成本较低,增值空间巨大,发展潜力无限,集团公司将深入考察对接,加强联系沟通,力求双方达成多领域合作。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