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8日 16:0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9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计生协关于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年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东乐镇计生办组织镇村两级计生干部召开“6+1流动人口健康服务活动”推进会。

  推进会总结了东乐镇“6+1流动人口健康服务活动”的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今年,东乐镇“6+1流动人口健康服务活动”完成了4项,正按计划推进的有2项。在推进会上,计生干部和各村计划生育管理员就如何有效满足流动人口有关健康需求和促进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献言献策,积极探索东乐镇流动人口健康促进服务的新途径。(王亚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