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金色九月半价游宁夏 邂逅宁夏最美秋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8日 13:06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9月8日,由宁夏银川市体育旅游局率领宁夏十二家旅游景区、旅行社组成的宁夏旅游促销团组织的“金色九月游宁夏”旅游推介座谈会在张掖市绿洲假日大酒店召开。张掖市旅游局及张掖市的近30余家旅行社以及1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近年来,宁夏以及银川旅游在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加大力度,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宁夏时肯定了宁夏的全域旅游建设,指出“宁夏全域旅游的路子是对的,要坚持走下去”,宁夏成为全国继海南之后的第二个全域旅游示范省;今年8月,国家旅游局在西安召开全域旅游推进大会,银川市成为全国首批旅游休闲示范城市,良好的生态休闲环境,丰富的旅游休闲产品,完善的旅游休闲功能设施和浓郁的运动休闲城市文化氛围获得了高度评价。

  在银川市组织的“金色九月游宁夏”旅游推介会上,包括沙湖、水洞沟、贺兰山岩画、西夏王陵、黄沙古渡等知名景区在内的十二家银川市旅游企业,突出介绍了新开发的旅游产品。除了传统的滑沙、羊皮筏子等旅游项目外,还发布了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水洞沟推出的由蒙古国艺人担纲的大型实景演出《北疆天歌》、阅海和黄河横城等景区推出的大型彩灯艺术节,以及阅海湾商务区推出的以“凤舞丝路”和“乘画舫夜游银川”为内容的“悦游银川”等新旅游项目。

  配合“金色九月游宁夏”活动,包括沙湖、沙坡头、水洞沟等国家5A级景区在内的宁夏31家景区推出了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让利于游客。在9月1日至30日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银川举办期间,银川市的水洞沟、森淼等旅游景区还推出了持花卉博览会参观门票赠送景区首道门票的优惠政策。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