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积极开展留守儿童关怀关爱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8日 11:1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全面掌握留守儿童身心健康状况,进一步关怀、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为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民乐县永固镇抓住周么的有利时机,多举措开展留守儿童暑期关怀关爱活动。

  该镇由镇计生干部带领村级小组长和育龄妇女小组长进村入户,走访在家未外出的留守儿童,了解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状况,指导留守儿童监护人及时与留守儿童沟通交流,关注留守儿童的言行举止,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镇计生站联合永固镇寄宿制中心小学面向辖区留守儿童监护人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以中心校为中心、辖区各个学校为重点,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留守儿童健康、安全知识巡讲,宣传放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防护知识以及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生活方式、常识与技能,并组织人员到贫困留守儿童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笔记本、铅笔等学习必需品,提升留守儿童监护人的监护能力。(王旭)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