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国家农业科学实验站张掖站投入运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17年09月07日 10:57

  9月5日,国家农业科学实验站张掖站暨张掖玉米种子研究院在张掖市农科院挂牌成立,这是今年农业农村部确定的我省首个挂牌运行的农业科学实验站。

  据了解,国家农业科学实验站是今年农业农村部启动建设的一项涉及全国10个学科领域77个科目的基础性、长期性、公益性科研工作。计划到2020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由500个左右国家农业科学实验站、10个国家农业科技数据中心和1个国家农业科技数据总中心等构成的农业科技工作网络。农业农村部首批公布的456个国家农业科学实验站中,我省有18个。

  国家农业科学实验站张掖站承担着4个学科领域9个科目的科研任务,主要负责小麦、玉米、胡麻、蔬菜作物种质资源收集与精准鉴定及土壤质量监测、农业环境监测及天敌昆虫等监测研究任务。(记者 齐兴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