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马蹄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维稳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7日 10: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马蹄乡多措并举,全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稳定。

  该乡健全完善“领导接待日”、“民情报告”和“民情恳谈”等制度,实行“一个矛盾、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包案调处和挂牌消号工作机制,按照分类负责、归口办理、责任到人、限期办理、定期回访原则,整合乡、村人民调节委员会、派出所等资源,重点对草原边界、住房纠纷等矛盾纠纷多发“地带”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综合运用司法调解、行政调解、人民调解等手段,及时有效地将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还利用散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举办法律讲座等方式,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加大法律宣传力度。至目前,全乡共举办法制讲座8期,发放宣传资料1800多份,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37起,调成36起,调成率97%。(佘万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