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对三堡镇重点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7日 09:5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9月6日上午,民乐县财政局联合县委农办、文广新局、经管局、交通局对三堡镇2017年美丽乡村、万村整洁等一事一议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库陀村、全营村、徐寨村、任官村、洋坝村、武家庄村等七个村,对美丽乡村、万村整洁、文化广场、文化活动室等工程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等形式,重点就美丽乡村、万村整洁示范村建设的组织保障、制度建设、规划编制、资金管理以及示范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村容村貌、富民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验收组对我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给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镇措施有力,工作机制完善,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今年,三堡镇为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生活质量,紧紧围绕“生产专业化、生活社区化、环境田园化、农民知识化”的建设目标,不断加强美丽乡村建设与管理水平。自去年以来,三堡镇以新庄村作为试点,重点打造一村一景的美丽乡村,完成门面改造248户,修建文化体育广场、乡村舞台,美化墙壁15000平方米,架设路灯120盏、垃圾箱20个,配备保洁车30辆,搭建拱棚150座,架设围栏2500米,并在村寨门口修建休闲娱乐广场和停车场,并在广场搭建木质走廊120米,LED彩灯1200米。今年该镇以任官村美丽乡村建设为重点,以徐寨、库陀两个万村整洁示范点为抓手,完成门面改造610户,路灯架设220盏,配备垃圾车50辆,绿化17.6公里,栽植苗木1.2万株,修建文化广场3个,拓宽道路6.2公里,铺设路沿石9公里。今后将形成以新庄、任官为重点的生态环境优美、村庄布局合理、村容村貌整洁、产业支撑有力、公共服务健全、乡土文化繁荣、群众生活幸福的美丽家园,辐射带动周边乡村合力建设美丽乡村风景线。(韩立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