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王刚一行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乡村教师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07日 09:35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张掖市政协副主席王刚、王光寅一行深入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乡村教师,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长安镇中心学校会议室,王刚、王光寅一行与甘州区部分学校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张彪、王健、曹霞、周永廷、王世晖等长年扎根乡村学校的老教师献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王刚说,广大乡村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和人才,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王刚、王光寅勉励广大教师要更加自觉地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广博知识视野、有宽厚仁爱之心、有无私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民教师,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伟大使命,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守护好这份“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 。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