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成广平:力促张掖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09月07日 09:35

  成广平在市安委会2017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强化责任措施力促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9月6日下午,张掖市安委会2017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通报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等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任务,准确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责任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力促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副市长鞠毅主持会议。

  成广平指出,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紧盯任务要求,强化工作措施,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出实招,全力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巡查问题整改工作,通过领导挂帅抓整改、联动齐推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立足长效抓整改的坚决态度和务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坚决杜绝消极应付思想和侥幸心理,精准精细准备,扎实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大检查综合督查迎检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