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百家旅行商走进金张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6日 17:09

  中国张掖网讯 9月5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旅行商及媒体记者100多人应张掖市旅游局之邀来张掖考察踩线。

  张掖市旅游局为雅加达旅行商举行了丝路明珠金张掖旅游推介会,通过《张掖旅游画册》、《张掖旅游宣传片》和推介活动向雅加达旅行团商展示了张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民族文化,受到了旅行团商的高度关注,纷纷留下名片索要中英文对照的张掖旅游宣传片及相关资料,并就张掖旅游包机、专列政策同市旅游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雅加达旅行商踩线团还深入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踩线,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踩线团就《古兰经》中彩色山和张掖七彩丹霞进行了饶有兴趣的内部探讨,一致认为张掖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对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国家游客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据悉,本次雅加达旅行商张掖踩线是9月1日开通雅加达飞鄂尔多斯旅游包机活动的延续,雅加达旅行商将以雅加达-鄂尔多斯包机为依托,与张掖合作策划开通银川-中卫-张掖旅游专列或张掖旅游专题线路。(张掖市旅游局 李国印)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