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张掖视听网    2017年09月06日 15:13

  为深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9月6日,市广播电视台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张兴嘉老师作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全台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老师紧扣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重点从深刻领会党代会主题,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坚持“八个要求”奋斗目标和贯彻执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解读。辅导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作用。

  会后,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黄文年强调,全台上下要以此次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结合正在进行的“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立足工作实际,在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讨论,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领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广播电视创新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盯紧事业发展总目标,围绕新闻宣传、安全播出、媒体创新发展、队伍素质提升等要求,开拓创新,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