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做好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摸底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6日 15:0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了做好2017年计划生育利益导向工作,确保计划生育利益导向资金及时足额地发放到计生“两户”家庭手中,切实把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近日,民乐县南古镇按照民乐县卫计委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镇开展了大力宣传,入户调查,信息核实,摸底上报等一系列工作,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群众应享尽享。

  本次调查摸底对已享受对象采取逐人逐户见面、调查询问邻居等方式,进行全面审核,对死亡或其他原因已不符合条件的对象,按政策规定及时清退。对新增对象做好政策解答和登记工作,通过入户询问、查看户口本、身份证等形式,调查了解其婚姻史、生育史等情况,严格按照政策界限进行审核把关。召集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对计生“两户”对象进行评议并张榜公示,确保真正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让广大计生家庭优先享受计划生育优惠政策。多方位宣传,采取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政策宣传单、现场讲解计划生育政策等方式,使各项奖励扶助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王晓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