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古镇扎实推进综治维稳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6日 10:3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南古镇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通过采取得力措施,提升新形势下的综治维稳工作水平,得到上级肯定和群众的广泛称赞。

  该镇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理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在年初与各村、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把综治维稳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在排查社会矛盾促进社会稳定工作上,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阶段性活动,主动防范和调处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矛盾纠纷,全面消除不稳定因素。争取对所有不稳定因素和群体性事件苗头做到早发现、早介入,确保工作情况清、事态明,化解好。该镇还充分利用镇村宣传栏、调频广播、微信等宣传形式,让人民群众了解平安乡镇、法治建设合格乡镇“两大创建”的工作性质、内容和程序,使广大群众珍爱平安、共创平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平安、法治意识。(吴亚君)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