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姑娘罗晓玲在全运会为甘肃再添一枚金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05日 16:00

  中国张掖网讯:8月31日下午17点,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自行车馆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的冠亚军决赛中,我省自行车名将罗晓玲所在的山西联合队,力克河南联合队,夺得全运会女子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金牌,这是我省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也是甘肃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的第二枚金牌。

  罗晓玲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上场力压四川联合队后,今天的决赛没有上场,但这并影响罗晓玲取得这枚宝贵的金牌。本届全运会实行联合组队政策后,我省场地自行车名将罗晓玲和山西乐彩悦、缪敏莉、山东姜帆、天津王素素组成了的山西牵头的跨省联合队。

  本届全运会罗晓玲共参加四个项目的争夺,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追逐赛、场地自行车女子全能赛、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赛。场地自行车女子全能赛将在9月2日继续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自行车馆进行。(苏晓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